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2016.10.15 宋廚+小樽

想想好像又要去吃龍都了
還是先寫寫宋廚的食記
雖然龍都也不會再寫了...
PA151257.jpg 

話說吃貨團(?)吃了幾次龍都之後
總覺得也該吃吃傳說中的(?)宋廚所以很快就成團
而且有些菜要預約的我們就順便預約了
不知是否因為吃貨團的動力太大
我們超早到的店門開了就進去
導致我們桌上一直都是空的很可怕
其實也不是沒上菜啦
只是上了之後菜留在那裡最多的時間就是大家拍照的時候
然後三分鐘後就消失了
要不是有拍照
根本死無對證我們到底吃了啥XD

以下就是每盤菜存活三分鐘的紀錄(不)

続きを読む »

11月份日文閱讀記錄

寫新網誌之前繼續用閱讀記錄檔廣告...
可是11月幾乎沒在看啊啊啊


Adamの本棚 - 2016年11月 (5作品)
強父論
強父論
阿川佐和子
読了日:11月23日

powered by Booklog

10月份日文閱讀記錄

欸其實7-9月好像都沒放(汗
算惹就這樣。


Adamの本棚 - 2016年10月 (8作品)
powered by Booklog

2014.09.21 宮澤賢治一日遊的下半日

  回到花卷車站前,為了拿公車時刻表走進了觀光服務台,結果發現了JR東日本Free Wi-Fi卡。不過後來證實這張卡只在大車站的區域內有用,所以我只能在盛岡車站內使用...反正這也不是重點。和服務台確認了公車見鬼的有夠少班次,而且抵達賢治祭會場的車不是太早就是太晚。但更糟的是果然沒有回程的公車(去的車就幾乎是末班車了)!而且也沒有專車!(兩三年前有但據說已取消,果然真的取消了)但總會有辦法的吧……決定在適當的時間坐計程車過去,然後請司機回來接我好了!

  但是時間還很多,而我當天身體狀況不好,實在無法再走路到其他地方,只好慢慢晃到曾經去過但無緣坐下來的林風舍了。林風舍是由賢治弟弟的孫子開的咖啡+周邊店,同時也是負責當地賢治資料收集及授權等活動的單位。

続きを読む »

佐曼咖啡

其實原本想吃的應該是下午茶那個...
但總之約了個早午餐的時間而且早午餐也不錯的樣子~
因為來不及訂位,所以就現場排了。
IMG_0251.jpg 

果然如電話中詢問的,其實很容易就排進去了XD
而且排候位的時候小姐還說可能到我們就沒早午餐了...
結果只排了不到十分鐘就進去,才11點半當然還是早午餐時間~
飲恨(?)只能(?)點早午餐了XD

IMG_0250.jpg 

続きを読む »

 | HOME |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