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J.J. 見光照

標題講得好像他本來見不得人(毆)
雖然很帥是沒錯不過J.J.還是比較適合背景的感覺XDD
不過他已經夠灰了再擺背景我怕我會手震啊XD

他衣服跟頭髮都超難搞的=_=a
而且衣服有珠串掉下來了,晚點看再縫還是怎樣...

眼睛因為一付都沒準備所以本來要跟小雷借,忽然發現那時候小雷有多訂一付所以...
這麼說來這付好像本來就是要給J.J.的...恩那就這樣XDa

開眼模式的J.J.亂恐怖一把(?)這樣也好我終於有兇惡的傢伙出現啦XD
雖然很不習慣(爆)
剛開始不好站所以就隨便亂放...看來他有當模特兒的資質(誤)
DSC02075.jpg
DSC02082.jpg

然後這個當然要拍給大家看一下...
DSC02112.jpg
裡面是怎麼固定的我懶得拍了,總之是用S勾跟鬆緊繩固定在頭蓋骨上。
順帶一提,要拿下來非常的麻煩。
不過因為是S勾而且耳朵根部有做小球體,所以基本上一些角度是可以轉的。
DSC02117.jpg
只是這個角度的荷魯斯看起來就是爆睡中XD

還有開眼荷魯斯真是帥爆了XDD
DSC02137.jpg
DSC02144.jpg
另外發現荷魯斯是少數我拍正面比較順的人...

當然很重要的這個一定也要裝起來拍一下。
DSC02158.jpg
好長一條人(默)
另外為了試驗官方照片可信度所以我們請荷魯斯蹲下來給大家看一下...
DSC02162.jpg
DSC02164_20090411171526.jpg
……蹲馬桶嗎這位兄台。

那就先這樣了...其他照片稍後更新相本跟網站。

J.J.到家~

我差點要叫他阿灰了(爆)
他真的好灰XDDD

然後我再一次的發現我對廠商不要求的程度實在是...(默)
雖然不管哪廠我都一樣。
簡單來說J.J.的身體有謎樣的色痕跡,可能是上妝不小心回到的吧。
這要是我幫代購的話,買方可能會要求寄回之類的吧?
不過我嘛...
就算有傷痕、就算掉離型劑,除非是極重大損傷或忘了化妝這種蠢事不然我是不會寄回去的。
進了我家門,就是我家人。
對我來說這就像...
就算我做了胎檢,但小孩生出來才發現他有貧血的毛病,
難道我要跟老天爺退貨嗎?
拍謝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
當然我知道這應該算是兩回事不過...姑且就說我太重感情吧XDa

所以面罩掉下來這種事情就可以當沒看見了反正完全沒損傷XD

然後零件好多...是零件不是配件...Orz
而且我看不是很懂鷹爪要怎麼組咳。
雖然推測應該是這樣那樣不過為求保險還是問一下官方好了。

因為開箱照等於沒有所以就謎有囉(毆)
還有鷹爪就讓我想夠久了所以還沒時間確認翅膀耳朵是怎麼跟頭結合的。
下面放的是單邊(左腳)鷹爪跟上面的腿部。
DSC02074.jpg

那就先這樣了...
看假日有沒有辦法拍幾張照 Orz
天啊想到為了開箱把所有人都搬到房間就累了一遍還要全部放回去...(死)

獅子座哇哈哈哈哈

看起來實在好摸魚因為上半身太長了看起來好空而且沒有腰啊哈哈哈。
DSC01028.jpg
不過我決定就這樣不管他啦啦啦。

意外的發現這頂毛跟小艾的髮型就很像了嘛bbb
只是顏色不太對|||||
我總不能說大艾偷穿弟弟的聖衣(全錯)←有種就做射手座聖衣...拍謝我沒種。
鞋子還是一樣混就當沒看見吧哇啦啦。
頭盔還沒做咳。

而且其實小雷的手型剛好還是可以發小艾的絕招耶@@a
DSC01025.jpg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被我搞得很累所以兇惡了起來...的小雷好帥喔 -///-
DSC01031.jpg

然後小艾最喜歡的動作(誤)丟披風一定要來一下的啦XD
DSC01043.jpg

做完了之後覺得最感動的就是...哇這收起來不到我自己聖衣的1/10耶 Q口Q
雖然其實是塞不下的,我想應該會拿一個模型的聖衣箱噴成金色的拿去吧XD

獅子座COS獅子座

既然叭噗掛了就乖乖來寫一篇好了。
話說回頭想想我到底為何要自找這麼麻煩呢?(汗)
就算做過自己了的這明明就是不太一樣的狀況...
但總之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又開始了做聖衣的火坑...
(↗雖然聽說這人對某麟衣非常要求好像打算重做)

首先要感嘆一下的是,Sphinx身高雖然將近只有我1/3,但表面積一整個小到...
這大概是我史上唯一可以用剩布就做完的衣服(汗)
感謝風渚贊助淺金色布料 >_</
而且應該還會有剩bb
深金色則是用我當年剩下的...一樣會有找bb
泡棉用手頭上的3mm證明真的不行所以乖乖的去買了1mm...還真的是1/3 =_=a
雖然買了兩張(兩色)但最後應該都會剩差不多一半吧bb
打版中發現是好也是壞的就是娃並沒有可伸縮的肌肉這件事情。
好處是,不必留肌肉擴張時的空間。
壞處是,因為軀體沒辦法自己想辦法撐住衣服,所以必須做的剛剛好...Orz
另外一件很討厭的就是,Sphinx的身材是擬似人類的好身材...
這就代表他不是漫畫式的好身材
所以做出來總覺得比例有點奇怪...Orz|||b
這點剛好跟我自己相反...我的身材是擬漫畫的偏男人身材所以適合穿聖衣 OTL|||
(因為我現在看小艾的圖才發現這傢伙腰細到一整個見鬼)

那麼進度報告。
目前完成部分就是...懶得寫(喂)
剩下的部分是腰前裙片(有花)、裙片*4(沒花)、手套、鞋套、頭盔、頭毛、褲子。
基本上裙片沒花的部份片數其實我不是很肯定(比例問題)。
手套當然是直接放棄了(喂)
鞋套現在有個問題是我還沒看小雷有鞋嗎?(喂喂bb)
頭盔應該是要等頭毛來再量比較保險。
頭毛賣方還沒寄,到了之後要剪。
褲子應該在信箱了明天會去領。

以上。
唔應該是可以有個很混的成品上場啦。

還是新年亂拍

因為挖出夜天也還沒戴過的另一頂假髮(咳)
想說這頂是小頭就轉給小雷好了。
不過為了抓瀏海花掉太多時間所以照片很少bb
過了某個時間我就會手震啊XDrz
順便戴了前幾天幫他買的耳環ˇˇ

DSC00416_20090101184411.jpg
衣服是跟迅風借的b

DSC00439.jpg
是說小雷你怎麼好像一臉跑錯時代的古代人....XDbb
難道你這麼快就不想當文藝青年要回到原野上了嗎bbbb
«  | HOME |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