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048與羊毛頭

今天抓迅風出來拍照是為了P048的實戴照。
p048.jpg
還有之前買的羊毛頭ˇ
買了三個顏色但今天只有拍兩頂,
因為還有一頂應該是流風的不過...懶得換(咳)
照片下面放幾張,其它應該會整理上網站...大概b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久不見卻...

意外(?)的很有太常的樣子。
是說頭蓋骨上的磁鐵其實掉了,吸在頭上那邊。
不過...小命的頭沒磁鐵還不是照放不誤,所以襲人也...
紙膠一段就ok (喂)
今天因為是先把迅風抓出來拍照,所以襲人借的是迅風的身體跟衣服。
慣例因為色差所以還是有圍巾這樣XDa
對了頭毛是CROBI的。
DSC09228.jpg
其它看下面啦。雖然沒幾張而且都是大頭...b

続きを読む »

天照/大祀

今年起的大祀新官網。
http://www.amaterase.net/

其實是在N站上隨便亂搜的時候發現今年竟然有發新單曲。
但這是大祀個人的活動。
雖然說天照的曲子本來就是大祀做的,可是我也很喜歡晃的聲音啊(遠目)

那個宣傳照,你是怎樣可以瘦到變這樣(囧)
圓臉變尖臉...bbb
而且從SPECIAL的宣傳影片看來...並不是用修的(汗)
難道是被aki操過度?(喂)

新單曲是大祀自己的所以本來不知要不要買...
但是居然找YUKI合音......(掀桌)
你們這些人一定要這麼剛好都撞在一起嗎 Orz

D - 闇の国のアリス/波紋 封面照

喵的咧我難得看到封面想罵髒話(喂)
不其實並沒有真的那麼糟只是我還是比較希望是五個人的封面嘛OTL
(↗還敢講,上次是誰選了某人站特別前面的那個封面?)

DVD付限定盤
AVCD-31465.jpg

初回限定生産
AVCD-31466.jpg

通常盤
AVCD-31467.jpg

試聽跟封面照都比較喜歡普盤so...就這樣。
是說看了PV片段之後我忽然覺得封面不是拍五個人也好(咳)
是說這隻愛麗絲不知道是誰做的@@a

十色のお題 PART3

第六題其實寫好很久了可是因為是個謎物所以...
今天寫了第八題所以乾脆一起放上來。

收下面。

続きを読む »

訂單確立

還沒到家就發這麼多篇,反正會很久沒東西就是...
訂單已經下好了。

內容確定是:
IO (regular head + mask) + face up (NOT paint red lines, plus hole on ears)
IO Scarface head + face up
face up of mask
IO's eyes * 2
mask's eyes * 2
wig
以上。

分期計畫已經MAIL過去,待確認。
照目前分期計畫最後一期是1/25,所以最快大概也要明年二月才會收的到。
不過說不定要等到三四月...XD
就這樣了,這個分類就要等到時才會再有更新了...XD

總之是一堆眼睛

EyeCo跟EA眼同時到了,不過要到週末才有時間拍自然光...
所以只是先隨便拍拍b

EyeCo龍眼的包裝真是不可愛,底紙貼到上面來我是要怎麼把盒子打開(囧)
而且慣例的(?)沒有用氣泡袋結果有一個盒子破了...
更不幸的是那付破掉的...竟然還是跟團者的...而且....還是錯的型號 =_=a
還有我下訂單下錯一付對不起某人(死)
真的是有錢可以來玩猜猜EyeCo有哪些隱藏型號的遊戲(炸)
其他倒是沒什麼問題,除了我本來以為龍眼是POLY、來了才發現是矽膠...XDa

那某人最想看的之一,隱藏型號之B112
DSC08930.jpg
但是某人你的同型B107會更亮喔XD

EyeCo另一副龍眼跟EA放下面。

続きを読む »

不會忘記 (1)

電王同人文。
我知道看完可能有人會想問好像有缺段落...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這些東西是在公司寫的,沒有任何可供參考幫助記憶的東西所以只能就我記的比較清楚的東西先寫。此外就是有的還沒想到笑點...咳咳咳。
所以這個只是先放著。
等到時候(?)會重新整理過。

続きを読む »

有人上班太無聊所以...

所以電王文還有續篇。

(繼續逃走)

続きを読む »

Sphinx Ray

請不要在意這名字到底算是哪國語言XDb
因為他是規格外(?)所以名字當然是不太一樣的系統...

全名:Sphinx Ray
中譯:司芬克斯‧雷
暱稱:Sphinx/小雷

我知道這名字有微妙的衝突,所以設定(超‧簡化版)是這樣的...
Spninx是某個部落的巫師。
除了祈禱、預言等能力之外,最特別的是他能夠呼雷喚雨。
獅頭面具是某個獅群老死的獅子將自己身體交給他做成的,從此小雷也具有號令動物的能力。
為了保護族人,在一次天災中用盡力量而死去,從此化為獅子形象的英靈,
至今仍在森林與沙漠之間保護著人類。
以上。


目前預定是本體(含獅頭)+刀疤頭+face up+獅頭妝+眼珠*2+頭毛。
分期勢在必行,為了配合信用卡結帳日期我是預定25日才會付款,所以過幾天才會去check分期計畫然後下訂。
確定應該會讓NORMAL頭沒有紅線,正在詢問把紅線化到刀疤頭上的可能性。
刀疤+紅線的話,應該是在那個大天災中才發生的事情。
 | HOME |  » ▲ page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