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巴提斯塔的榮光

雖然後來被更名為白色榮光...順帶一提結果我沒看到電影。
但是日劇版要上演了XD

日劇版官網
http://www.ktv.co.jp/batista/

順便放一下電影版官網
http://www.team-b.jp/

看到日劇版的CAST我不禁...囧bbb
犯人怎麼會是那個人演?b
這樣沒問題嗎?(喂)
白鳥太帥了不行啦電影版的阿部比較像。
但我最受打擊的大概是桐生醫師...OTL||||||||||||||||||||||||||
不嚴格想想其實也沒什麼不對的只是這樣配對不夠美型而已(毆)

不過兩邊選角差真多...我是指犯人(爆)
啊可是看了一下預告,日劇版說結局會跟原作不一樣耶。
那...是怎樣?b
犯人換人做做看?可是這牽涉到整個作案過程耶。
犯人最後那個了?可是這一點都不聳動...
真的不是連續殺人而是醫療過失?是的話最後一集砸電視的人應該會很多...
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誰來砍死我算了...(淚)

而且我真的取了這個名字(認真)
由於連連的打擊(?)造就了這個結果...

看到價錢...打擊
看到限定50體...再打擊
看到只剩下不到30體...更大的打擊。

但最最大的打擊還是...
IP竟然可以分期三期。
所以就變成這個局面了(死)

所以很久以前講的玄武大概是IP家的男人這點竟然還是成真了...

Shiki No.:玄武
代號本名相同:國修
暱稱:請加「先生」二字(揍)

就這樣了(遠目)

不~~~!!!(掀桌)

20080913124704m.jpg
IP家的小丑,新的70cm素,整個猛男到一個不行不過我的重點並不是素體。
一開始先是有人說像暗騎士,覺得還好。
後來有人說其實像The Crow。
啊啊啊不講還好這一提真是勾起無限感傷啊嘎嘎嘎(遠目)
現在IP又放了沒有小丑妝的普頭,而且是個美男子。
正當我想難道要選頭那不就表示要買兩套然後售出一副身體那還真的是會死人的時候又看到他是兩個頭都有啊啊啊(死)
不要鬧了是要有多少規格外啊啊啊!
其實好像有空位可以塞。
只要把某個三胞胎可能性的傢伙踢出原本名單就可以了。
啊嗚嗚嗚嗚嗚 T_T

種種的感傷包括我只看了第一集而且為了李國修再也不看續集,
還有當初我會特地看這部片的原音......(咳)...是因為某人的COS...(咳咳咳)
那下面我偷放一下某人的COS咳咳

続きを読む »

原來D社也有動作快的時候

話說因為SOOM代購的舊客戶問我能不能代購DOD的新限定娃,
想說人家都不嫌棄我沒開還特地來問了所以就接了。
雖然知道D社也是放假到星期一,
還是先訂好東西寫MAIL過去問能不能除側線、何時發送等問題。
原本是想說等D社回信了再匯款啦,
可是又擔心銀行匯款有三天到達的問題怕會過期,還是先匯過去了。
題外話:還好我昨天先敲好匯率,不然今天可以直接去撞牆了....
所以我今天中午到銀行辦好手續...
照我的認知呢,二樓的大概在一點前會幫我送上去三樓,
三樓的今天會把款項送出去所以明天會到達,加上確認的時間應該是後天可以確定。
結果?
我剛回家就收到DOD收到匯款的通知...囧
當然信是還沒回我,據說回信的人剛去住院嘛?!(不是住好幾年了?)
所以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

什麼不快,收錢最快!

喵的最好不要有其他問題....

[NEWS] <自民総裁選>麻生氏、圧勝の勢い(每日新聞)

我真的是第一次發現(?)麻生的年紀...
那個臉真的不像67歲啊...

但是的確很像一個到了67歲還在看薔薇少女漫畫的傢伙(爆)
ローゼン麻生閣下万歳!

下面放每日的分析報告。
麻生應該是會贏黨內選舉了。

至於國內選舉嘛...
我可以問有人知道其他黨的候選人是誰嗎?(汗)

続きを読む »

好久不見的無印零食篇

最近新進的是兩款100卡和風零食,夏日宜。

muji_kanten.jpg
豆寒天。
簡單的說就是把煮過糖的豆跟一點醬汁倒在寒天上面。
寒天其實沒什麼味道,但豆很香。
加上寒天本身的水分稀釋,糖汁也不會太甜,很喜歡的一品。

muji_pudin.jpg
豆乳布丁附糖、黃豆粉。
其實我一開始是比較想吃這個的。
但是相較於布丁,那個糖跟黃豆粉真是爆炸的多...
每口布丁大概都可以滾三層糖跟黃豆粉還有剩...b
只吃到糖的話甜到倒彈、只吃到黃豆粉的話有梗住的感覺...咳
下次再買來試試看糖跟黃豆粉先倒一半看看好了...b

另外有一款番茄.巴西利的洋芋片,如果沒記錯的話就是兩年前在日本吃過的那款,
台灣終於進了 \T0T/

還有冷泡茶很不錯,只是季節限定只好趁現在先買(喂)
伯爵茶味道非常濃真是嚇死我也咳
抹茶入煎茶大好ˇ
紅柳橙買了還沒開封...b
另外,壓克力冷水壺真的很好用ˇˇˇ

是可卡嗎 囧

唔我剛回家經過寵物店才看到好小好可愛好可愛的可卡...>_____<

0809060302pop-m(e).jpg

mci0.jpg

b_top_57.jpg

是說我後來想起來我在寵物店看的是米格魯...(喂)
不過PIPOS做的應該是可卡吧那個捲毛耳XD

マジっすか?o_O

我還以為不會過的咳咳咳。

簡單的說這個網誌現在加入Neowing的AP。
所以請大家多多從我放的N站連結去買東西...
好啦玩笑的,我做連結給自己下單就好 Orz

順帶一提其實,
樂多不久前默默的加入了博客來的AP咳咳咳。
當然也是只有我自己點咳咳咳。

那提醒自己有空要點去結帳的...(也就是號稱永遠補不完的CD群)
11/12 Dir en grey 「UROBOROS」 初限2CD

高天原~朱の刻印~

高天原~蒼の刻印~

遼かなる大地への讃歌

9/3 rice - BRAVE STORY 這等下就得點,我不否認其實是因為單曲名稱...XD

rice - ラブレイン

Due'le quartz - LAST TITLE

Due'le quartz - 「Re:plica」

先這樣...Orz
 | HOME |  ▲ page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