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D single 「snow white」

唉唷,這次真的有點難選(爆)
這麼可愛(?)的封面怎樣XDrz

DVD付初回限定盤 A/ジャケットA
AVCD-31545.jpg

DVD付初回限定盤 B/ジャケットB
AVCD-31546.jpg

ジャケットC
AVCD-31547.jpg

A盤封面可愛而且DVD是付這首歌的PV...應該也很可愛吧(啥)
B盤DVD是花絮我不太在意但是C/W曲有闇より以下略的LIVE版...>_<
C盤收新曲。
難道要告訴我終於得面臨三盤全買的境界了嗎...囧
趕快公布新曲曲目跟專輯曲目啦 Q口Q

雷雷開箱

我實在是沒有預料到雷雷會變成比國修先生還早到所以完全沒準備他的東西啊...OTL
這位大姐(?)你只好布塊先包一包了(掩面)

首先是全家人等開箱...(爆)
DSC09949.jpg

然後soom目前的包裝是這樣的。
DSC09950.jpg
DSC09951.jpg
根據目測Super Gem的盒子應該還是有比Gem大。

其實把雷雷抓出來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好重orz 跟其他人比起來啦bb
但接下來驚訝的是...
咦這個腳?囧 這個手?囧
Super Gem出這麼久了但我畢竟第一次看到實體所以...
原來IP跟soom還真的是好朋友而且soom真的是非常冷門所以大家都沒發現嗎XDrz

接下來有點長而且還有照片所以收下面囉。

続きを読む »

如此長文

是寫給soom官方的。
我可以理解為何Q&A上有問題的人都會越寫越長...
這真的會越寫越長尤其是你不想放棄這間公司的話...

放下面就好。

続きを読む »

東京残酷警察

別問我為何三更半夜會發現這種東西...b

電影官網→

某人那是什麼角色啊造型成那樣 OTL|||
而且怎麼又是這麼亂來的片子...
紅色顏料不用錢的灑啊XD
(ps. 嚴重警告18歲以下及對變形變態等反感者不要點預告編來看bbb)
但是廣告的劇中CM集還滿好笑的...XD
(ps. 但基本上來說還是很變態請注意bb)
如果靜態可以接受的話再點畫廊裡面有劇照。

某人特別出演卻有劇照在演員裡面...
戲份應該不會很少...吧b
萬一我看了這部然後他如同路人般的走過去那我心中還真是會有說不出的OOXX吧...

史上最扯?b

堪稱我人生史上少數會讓我感到胃痛的事件之一。
事情就是...
我竟然收到Sphinx的EMS追蹤碼了。
我看到追蹤碼的時候還想說某船的光之女發出來了結果點訂單一看...

是獅子座?囧

上天可證雖然SOOM好像算錯我分期付給他的金額可是那也還差一百塊才對啊!!
難道是要告訴我付款金額超過一半SOOM就會寄出來嗎這沒可能啊(囧)
所以現在只好等了...
等這個號碼的包裹到台灣如果直奔南投而去可能就皆大歡喜,
如果到了我的信箱打開來看要轉寄的話那也還好,
但如果打開發現我得把小雷帶回家的話那...OTL
我到底是要不要去跟SOOM自首啊 OTL||||

死亡預告

既然是為了主演人去看的我怎麼可能只在樂多發那麼正經的一篇就算了XD

翔太在這片裡面實在是有夠嚴肅的XDb
白襯衫西裝還好風衣是灰色的,但是全片只有他一個人梳西裝頭是怎樣XDb
而且幾乎從頭到尾都是="= ←這種表情
翔太又剛好眉間有個疤那個刻痕就更深,
都快錯叫成室井先生啦(喂)
不過後來淋了點雨之後瀏海掉一點下來有比較好(咳)
雖然還是一點笑容都沒有...這角色真辛苦b

還有傳說中的大量路人徵選畫面原來是出現在政見發表場上啊。
雖然不笑的翔太非常嚴肅但是穿西裝還是很帥啊身材好好 -///-
而且高到就算不穿灰色風衣他在人群中還是很鶴立雞群...XD
目前還沒有DVD發售的消息,希望收一些有趣的東西...
不然看DVD的時候又要哭一陣子也很累XDrz

2009台灣國際藝術節套票

原本打的主意是買四場節目的套票之後去點一張單票這樣就可以跟某人一起去優人神鼓套票給他我單場,

所以本來想兩齣芭蕾舞劇+優人神鼓+大提琴湊79折套票的。

打開網頁才想起單場還沒開賣所以之後不能保證能點到一起的座位...
好吧了不起到時候兩個人都是單場價。
想說不然就去看歐蘭朵吧。
把座位點一點......

看!

芭蕾舞劇竟然睡美人跟天鵝湖算是同一場?!
見鬼啦!
可其他節目我唯一會想去的場跟之前的北市國套票衝時間了,
雖然有兩天可選但我連兩天也很累...
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樣芭蕾舞劇就會有一場沒在套票裡!

看!
我就是因為芭蕾舞劇比較貴才想買79折套票的啊看!
(↗這個人極度憤怒不斷口出髒言中)
根本就是逼我買單場的兩場芭蕾+優人神鼓就好是吧!
看!

某人那優人神鼓單場開賣的時候我再通知你XD/

還有喵的咧2009北市傳統音樂季有三場已經開單場了那等套票開賣的我到底是還可以坐哪裡啊!
«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