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永遠等不完的人龍之貳樓

訂位已滿請現場排隊。
現在沒有位置要一小時喔。
雖然有種永遠等不到的感覺,
但終於還是在活動後(讓一個人先去排號碼)吃到了。
只是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而且是從已經進去的那個人坐下開始算時間實在有點...b

但食物的美味度確實有等的價值。

點早午餐的話會有兩杯飲料。
第一杯是柳橙汁、熱牛奶或冰牛奶。
第二杯是紅茶之類的飲料,可續杯。
DSC09559.jpg
兩杯都是很普通卻也很好喝的飲料。
喜歡吸管插過檸檬片的樣子XD

我的班尼迪克家族(燻鮭魚)
DSC09564.jpg
法國麵包上有起司然後放上半熟的水波蛋,
聽來簡單卻非常的美味。
貳樓的水波蛋非常非常嫩,蛋本身也很美味。
加上起司的香味真的很棒///
旁邊的薯條微老不過吃到最後比較不會軟掉,
薯餅頗普通但也炸得不錯。

早午餐的配菜可以三選一,
我的是沙拉就放在旁邊。
沙拉還可以選醬真的很棒,我的是奶油藍起司醬。
當然因為是做成沙拉淋醬所以藍起司的風味會減淡,
但貨真價實的吃的出是藍起司做的。

友人分別選了水果盅和焦糖布丁。
除了水果盅另外上之外(應該是因為那盤塞不下),
布丁也是放在盤上來。
DSC09567.jpg
因為太大了看起來好像奶汁焗菜之類的XDDD

最後附一張爆漿中的水波蛋。
DSC09568.jpg
蛋黃顏色很深,味道濃郁。
還有為了拍這張照片我的蛋黃都流光光只好用麵包努力撈回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零食小記

雖然這個月似乎好像也許可能有比較節制沒買零食,
但多少還是有在吃...哀。

ALL FREE
近日非常非常愛的一款飲料。
DSC08859.jpg
簡單來說他就是啤酒味的汽水。
但是零酒精、零糖分、零卡路里。
對於一個愛喝酒又想減肥的女生來說這真是某種程度上的救星啊 T_T
雖然沒酒精多少有點空虛b

Dydo咖啡。
最近活動的新瓶非常美麗。
習慣性的買了減糖拿鐵。
DSC09360.jpg
不過喝起來卻不太減糖...我的糖分容忍度又下降了嗎bb

連條碼都超可愛><///
DSC09361.jpg
買的當天丟上噗浪,
後來友人告知另外兩款顏色不同,
所以又去補買另外兩種...
咖啡是色底,但我喝兩口快起笑因為居然有甜味!(噴淚
拿鐵是粉膚色的我現在不知道要開起來喝還是怎辦...
(但總是得打開的吧bbb)

龍蝦餅。
DSC09540.jpg
之前吃過友人買的覺得味道不錯。
最近在我家附近的百貨店每次去買東西都看到他一直在眼前...
所以忍不住誘惑還是買了 Orz
之前吃就覺得超妙的,是麵粉餅。
但是調味還滿不錯的。
吃起來很順口一包55元馬上就會消失是最大的哀傷。

明治草莓條狀巧克力。
DSC09544.jpg
7-11草莓季來了要一個都不下手很難...

但打開來...
DSC09545.jpg
只有六條!Orz
這一包要59元耶!一條10元貴到爆!T皿T
但它很好吃...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草莓是乾燥草莓微酸的香味,
味道濃厚卻不會很甜。
只是真的好貴沒辦法買第二包...
早知道買的時候就應該要利用第二包特價多買的...Q_Q

都告訴你會發福了

活動後跑來吃這個,安慰自己說活動耗掉太多熱量...有用嗎XD
很有名的漢堡店,公館已經是三店了。
很幸運的不需要排隊就有位置了,大概是因為時間還早。

自己的紅茶忘了拍,
卻記得友人的Mountain Dew汽水XD
DSC09532.jpg
嗯他就是個檸檬汽水。

三人一起點的楓糖酥炸香蕉。
DSC09533.jpg
很想說甜點應該後上但這卻是最快上來的XD
明明只是把香蕉裹粉下去炸,沾楓糖吃。
但這真的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皮脆香蕉軟,熱呼呼沾上楓糖甜而不膩。
吃完漢堡之後再吃有點冷掉的也沒有變質太多。

我的脆洋蔥起司牛肉堡。
DSC09535.jpg
好愛炸的酥酥的洋蔥條非常香又沒有洋蔥的嗆味。
牛肉堡微微的鹹香也很適中,
雖然沒有肉汁但因此沒有滴的亂七八糟所以我能接受XD
旁邊配菜的酥炸也好棒///
(驚覺我吃了一堆炸的東西)

友人的漢堡我就不放啦(懶
另外當天在店裡很驚人的發現,
其他桌的人居然都很優雅的用刀叉在吃...
只有我們是一開始就豪邁的把麵包合體就抓起來吃?!
為什麼!
漢堡不就是應該要用手抓起來嗎!
然後我還因此默默的沒接原本在等位的貳樓電話...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bbb

嚴格來說是生平第二個女角...的簡報。

雖然也猛然驚覺四月份還有女角,
不過我真的很少出女角...但真的喜歡這角色衣服又好可愛所以><
深夜隊的女子部隊。
照道理說(?)是伊八的性轉,不過作者也說過角色設定。
所以總之...伊子就伊子XD
這張圖本家很久之前就有了,好像是聖誕節到過年期間的更新。
衣服很可愛,但拍起照來發現真的很像要去參加PARTY...
感謝阿B豪華的花花XD 他跟我頭的大小真合(???
奇怪看日本COSER出都沒這種PARTY感,看自己的比較有FU嗎(啥

總之先來張看起來很偉大的全身照。
IMG_0028.jpg
身材很有問題,我是不是該去買件...來穿呢...

其實最喜歡的是這張照片。
IMG_0040.jpg
配件萬歲!XD
貼了水鑽的粉紅色密碼機www
如果有U房來應徵(?)的話我就送你一支藍色的喔!
(應該還買的到啦...)

下面是莫名其妙非收工照(?

続きを読む »

青蘭到家~*

至少想先看一下是否合設定...
不過不合的話也沒辦法哈哈XD
最大的問題果然還是沒有白肌的身體可以用bbb
借阿荷的灰肌身體是因為覺得有趣(喂)
總之眼睛是設定的龍眼。
頭髮應該是很普通的散開直髮,這頂先跟襲人借來的。
下次再試阿荷那頂沒瀏海的直髮...

照片不多因為都抖光了XD
DSC09381.jpg

其他收下面。

続きを読む »

網球王子動畫

我承認這是很不負責的超晚補完...b

#116 真田與幸村
天台是夏制。
其實最妙的是到最後都不知道幸村到底是什麼病(汗)
另外覺得我還是需要個網球袋吧...(都幾年了而且好貴 o_Q)
也默默覺得穿劍道服(卻還帶著護腕)的真田很帥...
嗯...劍道服 ~"~

#126 激戰!龍馬VS真田
兩個人對看就對看打什麼雷啦!XDD
想到這兩個人要打三集就覺得累...好想快轉 Orz
(而且明知會輸 Orz|||)
↗肯定是因為心中一直想著幸村嘛!
為什麼打球畫面要搞得很像電玩...
雖然想快轉但是為了看真田的擊球動作還是得正常放...
不過重拍球衣也不知哪時了哈哈XDrz

#127 奧義!看不見的發球
龍馬爸你可以再蠢一點(喂
話說真田眼神發亮根本就跟鬼一樣(???
這場比賽最好笑(?)的大概就是真田想去醫院、龍馬怕打久不利,
兩個人明明都想趕快打完,結果還是得打三集...=_=
咦為何場邊有立海的成員,不是都在醫院嗎b
喔喔龍馬閉著眼打球真的太帥XD
天橋穿球衣。矮油(?)又出現了劍道服。
其實視力最好的是裁判吧...

#128 決勝!獲勝者是誰
開頭BGM真夠詭異的...
真田打球打到變砍人(?)啊喂。
龍馬居然是想到手塚所以打回去了咦...?
我覺得根本是前面把真田設定的太強然後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龍馬只能用「醒來」這種方式贏吧bbb
真田又選擇性的在這時候發傻了...
整個就不合理嘛!最合理的大概就是這就是主角威能...
還使出所有前人招數,其實你是旅團團長吧(全錯)

Panty and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最近很紅的動畫。
難得趕流行的看完了它。
若要問我有沒有很愛呢……倒也沒有。
對我來說大概就是殺時間還OK的作品吧。
(但其實也是撥時間特別看的啦)

其實內容的下流從標題和角色名稱就可以看得出來。
除了作畫內容就常在考驗審查委員會的忍耐極限以外,
同時考驗大家聽力跟思想下流度(?)的大概就是一堆雙關語吧...
說老實話我當然有一半聽不懂XD
也不是說我多純情只是...啊就不懂bbb
但是單看劇情還是覺得滿有趣的啦。
撇開那些下流物,其實還是有點內容的。
比如說惡搞各大電影動畫等等,這個我就比較喜歡了XD
另外就是Stocking的衣服都好可愛///(不是重點)

最喜歡的故事就是Stocking發神經愛上醜八怪ghost的那集。
雖然開始覺得很不合理也以為是惡搞,
沒想到這說不定是最合理的一集了。
一向都是打爆對方,這集卻莫名的讓ghost完成心願而升天了。
還配上那麼動人的插曲,整個就飆淚 Q皿Q

再來大概就是犯規的Brief真面目那集XD
一看到兩人的魚缸畫面就發現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我對李奧納多執念有那麼深嗎b
不過那幕很有名,應該很多人看到就發現了~
後來默默的覺得這根本就是預告兩個人的結局......

但這結局還滿扯的,希望真的會作第二季!
最後附上超愛的插曲「Chocolate」-///-

商品照拍到變沙龍照

其實是昨天晚上拍的,只是想分兩天更新(毆)
上拍的是假髮~
其實這頂毛是迅風的設定無誤,
但不太喜歡這頂的形狀所以還是決定出清...
既然是設定就換上金色眼睛一起拍XD

迅風的設定:白髮金眼。因為他是白虎XD

DSC08927.jpg

DSC08938.jpg

DSC08949_20110204134309.jpg

這邊放個三張,剩下丟相本。

離題:我希望這個月網誌的更新篇數可以多一點...orz

其實是為了拍賣...

雖然是為了丟拍,但總之還是有拍照XD
小命跟阿緣的都是今天丟拍的眼珠...

ED的SP眼,黃化外加變色SO哀桑所以還是丟拍好了...
DSC08871.jpg

DSC08889.jpg

小命的比較多張,剩下的等下丟天空相本。
不過仔細一看跟上回照片的衣服還有頭髮都一模一樣啊哈哈bbbbb
阿緣的就三張...這邊放了也是會丟相本啦。

ED舊的紫色,也是黃化。
DSC08895.jpg

DSC08904.jpg

之前給夜天COS Elise用的搜豆眼睛,但就拍照上來說不夠分明。
仔細看看我根本就應該用原有的矽膠眼...b
DSC08912.jpg
 | HOME |  ▲ page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