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2012.03.08-1 飯店早餐

吃完早餐才去拍的飯店大門,
基本上這間飯店位於中部機場跟名古屋市的中間。
有點不上不下的位置就算有機會也不太可能再去咳。
P3080078.jpg

早餐是自助式,
因為拍起來都很混亂所以放幾張比較特別的就好。
有三樣名古屋特產。

味豬排串。
P3080063.jpg
上面的味真是鹹死我……
還有接下來的食記大概都會出現這樣的話(噴)

咖哩。
P3080066.jpg
這個口味雖然還不錯,
但也是好鹹......

平版烏龍麵。
P3080067.jpg
雖然醬油湯(另外加)也是偏鹹,
但這個我倒是很喜歡還拿了第二次。

早餐第一輪的盤子。
P3080070.jpg
我好喜歡這種分格的盤子喔好方便。
炒蛋跟火腿都很不錯,
玉子燒不夠甜 o_Q
義大利麵也還不錯~

這天早上太陽很大,
坐在室內會有很熱的錯覺。
不過走出去馬上就會醒來(冷醒)
順帶一提底下有個小遊樂公園,
很可愛V
P3080073.jpg

雖然其實不可能溫暖,
但至少有個好天氣預告了今日還不錯的行程。

2012.03.07 到著

因為沒有太高的預算,所以選擇了團費較低的行程。
雖然是五天但晚進早出,基本上只有三天在玩(汗)
總之下午才出發去機場還坐到暈死我的計程車 Orz
加上飛機不知為何延遲了,
等起飛上雲端都看的到夕陽啦。
P3070041.jpg

第一次坐華航,嗯……好吧別提那個,
但餐點真的發超慢!
P3070042.jpg

忘了另一個是啥,總之我選的是雞肉飯。
P3070043.jpg
沒有難吃到吞不下去,
但也沒有很能引起食欲。

第一次飛中部國際空港!
P3070045.jpg
但到達日本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想當然爾只能坐上遊覽車進飯店。

飯店房間實在有點小...
P3070046.jpg

還有讓我找了很久的電話竟然是掛在牆上XD
P3070049.jpg

要說哪裡不好就是床真的太軟了不好睡...
第二天明明六點半MORNING CALL,
結果我跟媽都在那之前就醒來...bbb

UCC 上島咖啡

外拍前的輕食餐。
一直都很想過來,但唯一有次走到門前卻發現裡面大爆滿...
但據友人說他來都沒人...
只能說我那天運氣不好不然就是時間太差吧(汗)

總之記念性質的食記XD
其實店裡很可愛本想多拍幾張照片,
無奈當天實在穿的太招搖就算了(抹臉)

點的是午餐的套餐,
有三明治、沙拉和飲料才兩百非常划算V

沙拉跟無糖牛奶咖啡。
P2280017.jpg
沙拉醬有點鹹以外其實整體還不錯~
我老是抓不準醬汁究竟應該倒多少下去...

因為是冰咖啡所以用的是銅杯。
P2280019.jpg
咖啡有香也不會澀,非常順口。
絕對比它自家的即溶好喝(其實UCC的即溶也還不錯啦)

又(?)點了熱三明治。
P2280021.jpg
只要有熱的我就絕不會點冷的XD
因為融化的起司跟什麼東西搭在一起都超棒的啊!>0<
那個熱量就別提醒我了
聽說這裡的麵包用的是哈肯鋪的,
也是品質有保障。
總之真是美味到不行的三明治啊~

要是離家再近一點我肯定每周報到了><
總之是絕對會再去的店家。

拉斐爾藝術

在某捷運站出口外的可愛小店家~
開幕沒有很久,不過主業好像不是咖啡店...
一次探頭進去看加上去的這次,
兩天都下雨所以就沒門口照片了。

店內基本上座位不多。
P2070206.jpg
而且好像也沒什麼客人
其實參觀那次就發現一個問題...

店家有二樓。
P2070224.jpg
但是二樓似乎是他們的工作室之類的,
之前差點誤走上去、工作人員超錯愕。
恩所以……
我忘了問那洗手間啾靜在哪裡XDb

続きを読む »

«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