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巴哈咖啡

離開花知道,原本是想走一走的。
出了麗水街就看到對面的7-11,友人剛好進去領錢,
結果因此被迫聽我講了一大堆OPEN醬跟LOCK醬的故事包括新單曲不知為何他倆的歌曲是情歌對唱…拍謝XD
另外,今天OPEN醬生日快樂喔喔喔~*

離題了,總之我們就走出麗水街,友人問我有想去哪裡嗎,
因為氣氛太悠哉(?)只想的出來附近有家我想吃的起司蛋糕應該是要再往前走一點點……到了。(喂)
巴哈咖啡。
因為太悠哉而且很熱所以懶得拍店面就直接進去了(咳)
沒想到店內也不太涼;;;;;
我想空調應該是有開但很不強,頭上又是老式大電風扇實在沒啥效力…
但也熱不死人就是;;;

店員會先送上白開水和菜單,但是點東西必須自己去櫃檯先結帳。
DSC03824.jpg
結帳櫃檯在右邊,左邊是工作區。非常非常大的工作區。

由於下午茶是點蛋糕之後飲料八五折,所以我跟友人都是蛋糕+飲料。
繼剛才的藍紋起士麵之後,這裡的菜單竟然又出現了藍紋洋梨乳酪蛋糕,
還有其他繁多的口味也讓友人慘叫很大。
在此致歉:我不該帶減肥的人來這裡…XD
友人對黃金乳酪、藍紋洋梨特別感興趣,而我則傾向會酸的蔓越莓或橙酒橘皮。
最後兩人在一番掙扎之下的結果是……

我的橙酒橘皮乳酪蛋糕。
DSC03826.jpg
本來還可以選擇冰淇淋盤飾會非常美麗,不過我實在不想吃冰淇淋bbb
不負我的期待,濃濃橙酒的味道散發在綿密的乳酪蛋糕體中,
糖漬的香吉士也保留了新鮮的味道,皮卻不會苦澀。
餅乾底酥鬆卻不硬,讓人不需要花太大力氣就能輕易切下。
濃厚卻清新的香氣真是適合在炎熱的午後品嘗啊。

友人的藍紋洋梨乳酪蛋糕。
DSC03828.jpg
因為挖的太遜了我沒吃到洋梨XD
乳酪蛋糕體的部份吃起來就是重乳酪蛋糕的感覺。
看友人的樣子應該還算不錯。

我的飲料是冰拿鐵咖啡。
DSC03830.jpg
上來的時候小姐跟我說:「甜度已經調整好了。」
咦?!!囧
先加糖要跟我說啊…Q^Q…雖然我的確沒問糖…還好不至於甜到我抓狂…
咖啡本身還滿不錯的,濃度適中也不苦澀。
只是要是沒加糖就好了…OTL|||

友人的飲料是熱伯爵。
DSC03831.jpg
一開始上來的時候是奶茶,友人嚇了一跳因為她點的是紅茶才對。
服務人員立刻就拿回去重泡了。順帶一提奶茶來的時候跟伯爵一樣是泡好的。
旁邊附的糖罐裡裝的應該是蜂蜜?我沒試吃友人也沒加所以不很肯定。
友人感想:啊就是伯爵茶。
以上XD

後來其實我們也在巴哈坐了滿久的。
下午這裡挺熱鬧,客人來來去去還有人在店裡睡覺。
後來客滿的時候屋外座位也有人坐。
大致上來說算是滿舒適的店家只是空調可以開強一點;;;
在店裡拿了訂整個蛋糕的DM,發現竟然有菜單上沒有的無花果蛋糕!O_O
下次考慮訂整個的蛋糕拿回家。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他們家網站看看唷。
http://www.bachcafe.info/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zaphdealle.blog7.fc2.com/tb.php/1174-b0ec603a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