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Curves第二週總合報告

本週運動日:7/20.22.24

本週最困擾的就是運動完的當天會非常累。
由於我是早上或下午去,所以晚上的時間還滿痛苦的;;;
雖然星期一和五因故都從公館步行過去也是加疲勞度的原因之一就是b
機器有幾台已經完全熟練了,但仍然有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機台。

初期最不熟的就是這台Squat
DSC03900.jpg
因為訓練下半身的,對我這水梨型身材的人很重要,所以我很在意練不好它。
其實動作本身並不困難,就是坐下去而已。
DSC03901.jpg
我只好向教練吐苦水:老實說……我很多年沒這樣坐椅子了耶。
教練:啥!(囧)
理由一,我當淑女很久了(有嗎)、加上以前公司是用有輪子的辦公室椅所以我一向都是側面入座。
理由二,我房間電腦是用和式桌椅
所以叫我「坐下去就好了」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坐…OTL|||
近日只好在家中客廳的沙發練習看看了bbb

信義永康店的會員交流小專區。
DSC03902.jpg
其實大部分是放一些廣告傳單什麼的……不過也偶然會有折價券的出現喔。
當然這都要靠會員支持提供啦XD

牆上貼的Curves十條規則。
DSC03903.jpg
講的是運動所需要注意的事情。
我覺得自己最難做到的就是生活規律和繼續兩點吧b
然後飲食可能也沒有多正常、水也常忘了喝…
問題這麼多,難怪身體這麼差,實在應該要改進。

很重要的工具之一,體重體脂計。
DSC03904.jpg
為了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量身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尤其像我現在目標最主要的應該還是提高基礎代謝和加骨骼肌,
確實的測量才能夠知道自己的狀況。
旁邊小桌子上的本子好像是讓會員自己紀錄身體狀況用的,
不過因為屬於他人隱私我就沒有翻開來看裡面了XDb
這張桌子上也會有放關於飲食的訊息資料喔。

運動後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做伸展。
除了讓緊繃的肌肉放鬆、也可以加運動效果。
當然伸展也有一定的方式。
DSC03847_20090728010703.jpg
雖然一個動作是大約15秒,不過伸展跟運動還是不太一樣,拉久一點也沒關係。
其中公認(?)最難的是第二個動作,常常會拉不太對位置;;
其實絕竅就在重心要放在前面那隻腳跟上。
我最愛的(?)是把整個上半身轉到後面的動作,
從以前就覺得自己好像貓頭鷹喔為什麼可以轉到這麼後面呢XD
話說回來我可以側彎後彎後轉就是不能前彎(汗)
真是奇怪的柔軟度;;;

第二週整體來說雖然很累,但也代表我是真的有運動到了。
也不知不覺的其實保持一點體力就可以做到三圈。
下週,繼續努力!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zaphdealle.blog7.fc2.com/tb.php/1179-4d2ce947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