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日東抹茶粉

在大創買生活用品的時候,
走到即溶飲料區其實是為了找昆布茶之類的卻看到這個……
反正我是抹茶控嘛,而且看到上面的「和三盆糖入」實在是不買不行XD
DSC04628.jpg

一大包有五袋,所以單包價格是39/5=7.8
嚴格來說不算貴。
其實我不太喜歡進口商貼紙,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必要的翻譯,
DSC04629.jpg
但是不貼在一樣是成份標示的地方,
硬是要貼在沖泡說明的上面是怎樣?
我每次看要用多少水來泡都要從背面看鏡照文...=_=#

不過日文的成份有特地寫出和三盆糖喔-///-
DSC04630.jpg
只是也有普通砂糖 orz
這種時候就很想問那普通砂糖跟和三盆糖的比例是多少?
好吧看在這麼便宜的份上就不要計較太多好了。

打開來實在有夠像藥包的XDrz
DSC04631.jpg
雖然是塑膠包裝啦。

拿出來還是很像藥包...b
還是我感冒藥吃昏了頭所以才覺得很像|||
DSC04632.jpg

因為說明上是寫一包用120ml的水所以就用咖啡杯來泡。
倒在杯子裡是美麗的淡色粉末。
DSC04633.jpg
其實我本來在想為何外包裝寫說可以泡抹茶牛奶,
一般這種抹茶即溶包不都是抹茶牛奶嗎?粉末也看起來很像是。

不過一加熱水它立刻現形。
DSC04634.jpg
真的是抹茶不是抹茶牛奶啊XD
這麼說來其實抹茶粉本身也是淡色但刷出來卻會變成墨色bb
因為真的是抹茶,
所以這當然就是加了糖的抹茶XD
不過日東使用的抹茶粉和砂糖粉都非常的細,
所以不太有茶粉殘留的口感。
要說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甜了一點。
下次試試加牛奶做成抹茶牛奶看看V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zaphdealle.blog7.fc2.com/tb.php/1211-70bdf8ab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