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01.09 水族館PART.2 - Zoo-Zoo house

Zoo-zoo house,動物園的入口。
DSC04953.jpg
看這樣就知道沒多大間。
這是中午清掃時間拍的所以沒有工作人員在門口。
大概是因為裡面空間不大,而且動物都是開放式的,
為了維護秩序會控管進去裡面的人數。

根據我的觀察,我在裡面十分鐘是屬於進去很久的XDbb

門口的鸚鵡。
DSC04896_20100125012210.jpg
其實距離上當然是摸得到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到處都有請勿觸摸的看板在旁邊。
牠很努力的不知道在咬什麼。
DSC04897_20100125012228.jpg

真正被關起來只有這隻紅色的鸚鵡。
DSC04898.jpg
很難不注意到牠因為一進去就聽到牠震天響的叫聲;;;;;
超級兇暴的,籠子旁邊也貼了「請勿把手伸進去」的警語。
我想應該有人被牠咬過所以才用了這麼密的籠子吧bbb

旁邊有食蟻獸的看板。
DSC04902.jpg
但是左顧右盼都沒看到牠在哪裡,
忽然想起食蟻獸好像有個奇怪的可能性...
DSC04904.jpg
果然在上面!=_=
又不是樹懶為什麼會在那種地方啊|||
不然拉近一點看...
DSC04906.jpg
是食蟻獸沒錯而且看起來睡死了...

兔子。
DSC04908.jpg

還有我完全不認得的動物。
DSC04909.jpg
根據旁邊的看板說明,是一種叫Mara的動物,齧齒目天竺鼠科。
換句話說牠是天竺鼠的親戚,群居生活在草原地帶。
這樣講大家好像不能理解我看到牠的時候的迷惑。
因為……這個叫Mara的動物,是牠隔壁兔子的五倍以上大啊!
換句話說是中小型犬的大小耶……牠真的是老鼠嗎 Orz

後面正牌的天竺鼠還不到Mara的頭那麼大啊/囧\
DSC04914.jpg

中間有很好笑的看板,
DSC04910.jpg
是要遊客找看看狐猴在哪裡。

不過我才走過去裡面那間赫然看到牠就在我眼前還嚇了一跳b
DSC04912.jpg
當然我後來知道為什麼會要遊客找,
因為這隻狐猴超好動,我才拍完這張照片牠瞬間就跑不見bbb

DSC04916.jpg
這我本來以為是猴子,回來一查才發現是啥蜜熊?!
牠跟樓下的天竺鼠才差不多大|||

犰狳的介紹。
DSC04917.jpg
不過牠家在另一邊。
DSC04920.jpg

刺蝟。
DSC04919.jpg

然後...又有狐狸!XD
DSC04921.jpg
連看板照都是爆睡的照片。
就算是要拍耳朵這也太誇張了吧XD
當然理由是……牠們真的都是睡翻天的樣子。
DSC04922.jpg

就算中間有狂奔過去的狐猴還有不知何時來作客的犰狳,
仍然照睡不誤……
DSC04925.jpg
明明應該是對聲音非常敏感的動物,
大概在動物園實在不會有什麼危險所以也怠惰了吧XD
不過當然天生其實是夜行性動物也是有差啦...b

待續。
嗚嘎水族館要四篇啊!!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zaphdealle.blog7.fc2.com/tb.php/1227-f03e1e08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