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網球王子動畫

我承認這是很不負責的超晚補完...b

#116 真田與幸村
天台是夏制。
其實最妙的是到最後都不知道幸村到底是什麼病(汗)
另外覺得我還是需要個網球袋吧...(都幾年了而且好貴 o_Q)
也默默覺得穿劍道服(卻還帶著護腕)的真田很帥...
嗯...劍道服 ~"~

#126 激戰!龍馬VS真田
兩個人對看就對看打什麼雷啦!XDD
想到這兩個人要打三集就覺得累...好想快轉 Orz
(而且明知會輸 Orz|||)
↗肯定是因為心中一直想著幸村嘛!
為什麼打球畫面要搞得很像電玩...
雖然想快轉但是為了看真田的擊球動作還是得正常放...
不過重拍球衣也不知哪時了哈哈XDrz

#127 奧義!看不見的發球
龍馬爸你可以再蠢一點(喂
話說真田眼神發亮根本就跟鬼一樣(???
這場比賽最好笑(?)的大概就是真田想去醫院、龍馬怕打久不利,
兩個人明明都想趕快打完,結果還是得打三集...=_=
咦為何場邊有立海的成員,不是都在醫院嗎b
喔喔龍馬閉著眼打球真的太帥XD
天橋穿球衣。矮油(?)又出現了劍道服。
其實視力最好的是裁判吧...

#128 決勝!獲勝者是誰
開頭BGM真夠詭異的...
真田打球打到變砍人(?)啊喂。
龍馬居然是想到手塚所以打回去了咦...?
我覺得根本是前面把真田設定的太強然後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龍馬只能用「醒來」這種方式贏吧bbb
真田又選擇性的在這時候發傻了...
整個就不合理嘛!最合理的大概就是這就是主角威能...
還使出所有前人招數,其實你是旅團團長吧(全錯)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zaphdealle.blog7.fc2.com/tb.php/1355-b34e72ee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