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圓山大飯店

圓山大飯店12樓大會議廳,天花板上有很可愛的吐珠龍。
PA210165.jpg

今晚菜單。
PA210166.jpg

紅酒。
PA210167.jpg
不是我在說,味道超淡的……

因為是工作,所以不能太囂張的拍整盤,
大部分都是我夾到盤子之後才拍的。
PA210169.jpg

冷盤。
PA210170.jpg
海蜇皮哪裡怪怪的,外面菜市場調味還比較好吃。
素火腿跟豬肉都超普通不會特別想再吃。
烏魚子還可以,但配紅酒就腥了……
結果最好吃的是水果代鮑沙拉。

明蝦。
PA210171.jpg
拍起來好看所以拿同事的來拍,
畢竟我現在蝦子過敏只能吃豆子……
而且還會辣!

羊排。
PA210173.jpg
還不錯的一道,夠嫩也不會太腥。
更開心的是因為我們這桌只坐了九人會剩一支,
大家說我沒吃蝦就把羊排塞給我了 \^0^/

大陸妹……
PA210175.jpg
菜本身當然是不錯,只是這整道菜讓我以為自己眼花,
原來圓山也是會出這麼普通而平價的菜色。

雞湯。
PA210176.jpg
湯真的超棒!又香又甜非常好喝。
所以那肉真是乾到快變肉乾了。

菜單上寫櫻花蝦米糕,實際上就是盤油飯。
PA210177.jpg
但這是全套裡我最愛的!
略偏乾硬口感的油飯下面鋪了一層香料是我吃不出來的,
但咬了上面的櫻花蝦才想到那其實就是炸過又磨碎的櫻花蝦吧?
整體調味超棒!

蒸石斑。
PA210178.jpg
對我很無良的拿湯匙把整個魚頭戳過來又戳過去最後只拿了魚鰭。
其實我只是想不起來一條魚只有兩小塊最好吃的地方在哪裡……(喂)

前述米糕因為大家吃不完,也沒人要帶走所以……
我就打包了。
PA210179.jpg
超難提的紙袋裡面還是用塑膠袋包的!
至少給我便當盒嘛……有必要真的這麼老派嗎 Orz

甜點的奶皇包,上來都冷了。
PA210180.jpg
所以一點都不好吃。
不過上來的速度非常之慢應該不是因為圓山,
而是大會本身流程的問題,反正這大會一整個就是糟。
(還害我因為工作沒辦法去看早買好票的表演)

大家敲桌等很久的叉燒酥。
PA210181.jpg
當然也差不多要涼了,不然我很喜歡的說。

隔壁桌吃素的拿來的芋頭酥。
PA210182.jpg
比上面兩種都熱一點,挺好吃的。

水果還沒上老闆就決定走人了,所以不曉得是哪種水果。
說老實話圓山的大桌也沒什麼機會吃,
這食記寫了也沒人可以做參考吧XDDD
喔有啦,如果有機會的話那個櫻花蝦米糕可以幫我外帶吼(蛤?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zaphdealle.blog7.fc2.com/tb.php/1487-5b64a90f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