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台南行 - 03. 億載金城&德陽艦

從孔廟要到安平區因為有距離,
而台南的公車好像也不是很好等就只好搭計程車了。
億載金城是重要觀光景點所以不需要記地址XD
門票是$50.-

有護城河耶!
PA121591.jpg

熟悉的淡水滬尾砲台和基隆海門天險都沒有...
不過這兩個都在高地上就是。
億載金城的位置有點微妙...

正式名稱是二鯤身礮臺喔!
PA121594.jpg
看到後面的天鵝船真是一整個說不出的OOXX
這也觀光化的太誇張了吧......

其實進去後就發現真的跟滬尾砲台很像b
PA121598.jpg
尺寸也差不多小小的~

而且綠草如茵已經不太像砲台
PA121609.jpg
其實滬尾應該也有種但是種不太起來(人太多?)

只有一小區勉強有做古蹟保存。
PA121619.jpg

上面還有整點報時的大砲。
PA121607.jpg
不過我在這邊和附近的期間總之都沒看到,
只有聽到XD

原本是第二天才要去德陽艦,
但在億載金城就能看到桅桿的話想來應該不會很遠...
於是決定先去探探場地(?)
結果還是不小心繞路了我是笨蛋 T_T
其實只要從億載金城的邊邊直接穿越公園就好,
我不知腦袋在想啥竟然繞過公園 Orz

但總之還是抵達啦!
PA121626.jpg

聽說德陽艦以前也是只有逢年過節才開放,
後來不知文化局是否想通就變成全年開放了XD
當然由於是博物館狀態,還是有開放時間的限制。
PA121629.jpg

參觀的人還挺多的b
PA121635.jpg
而且還會有遊覽車一車車的載來(汗)

雖說是開放參觀,但基本上還是外圍才能看,
內部只有開放少少的幾間和少許通道。
也不能到最上層區。
不過可以踩上軍艦還有一堆砲台也很不錯啦V

最好笑的是直升機停機坪。
PA121652.jpg
機艙居然是咖啡廳...
而且賣的東西還超古早味的!XD

離開德陽艦之後就要往安平古堡去囉。
呃其實我是這天要結束的時後才想起,
我完全忘記台南有個叫做赤崁樓的東西(居然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zaphdealle.blog7.fc2.com/tb.php/1566-d56f6695

 | HOME |  ▲ page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