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吸血鬼獵人D

是說我終於看了那傳說中(?)的電影版。
雖然是檔案(毆)
而且我還忘記我並沒有存備份然後就砍掉了也就是說我要再看的話就是要去買...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啥?)

感想簡單一句話:D好帥。

這樣寫行嗎?b
可是事實上就是這樣啊,
反正故事其實就是因為種族歧視問題而活的很辛苦的各種人的各種感情嘛。

除了上次因為試譯有看過一小段之外,
其實沒看過小說。
理由是聽說中文版翻譯不怎麼樣而我(暫時)沒時間金錢去處理日文本。
是有想看就是了...

不過檔案後面寫的是英文配音員,
所以我還花了點時間想一下那個很熟悉的女聲優是誰...應該是林原吧?
至於D的配音...我想是我不熟的人XD;
看來還是得買DVD吧...OTL

啊找到CAST了,果然是不夠熟的人。(田中秀幸)
而且...D的台詞實在很少啊其實orz

コメント

其實我只看過中文版...雖然老聽到有人說中文版翻譯的不好,但...前提是你有把那兩種版本放在一起比較的情況之下吧...我個人倒還不覺得中文版真的有差這麼多喔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zaphdealle.blog7.fc2.com/tb.php/210-11e79def

 | HOME |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