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亞當

Author:亞當


噗-啦!


這就是所謂的博愛?


感謝留言ˇ

時光匆匆...

内部検索

管理者專用

KAZUMA≒AMUZAK #1

因為離特攝太遠還是新開分類好了。
這個劇情報告BBS跟網誌都會放,
如果放到網站上的話應該是會整個整理成一篇...

http://kazuma.netcinema.tv/

果然是把一集的連續劇切成好幾段來放嘛...XD;;;

片頭曲長到令人很想說「拜託,credit請拿到片尾放啊...囧」
然而聽片尾的同時還是有credit嘛 Orz
只是不管是攻堅片頭曲還是搖滾片尾都跟片子的風格不符合的感覺啊 orz

好吧跳過片頭曲。

不看網頁介紹就根本不知道他名字叫一馬警官(階級:課長...有這階級嗎?)
在計程車上翻著女屍照片,喃喃說著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之後鏡頭跳回一馬在做連續殺人案件的簡報。
簡單的來說就是出現了有許多人被獵奇殺害的案件而且手法越來越奇怪
而被害者身上都刻著「1/13」「2/13」「3/13」...
簡報到一半的時候另外有人敲門進來,拿照片給他。
一馬立刻反應「我老婆早上才跟我說了再見,弄錯人了!」
但女警卻表示菲律賓當地已經確認過護照了,
因此請一馬立刻回家拿護照趕到菲律賓去。

一馬趕到馬尼拉市內醫院,經過許多症狀好像都是食物中毒的病人來到
天曉得他為什麼會往那邊走的應該是停放他老婆屍體的地方。
也有可能是被害現場,總之當時屍體應該要在那裡。
沒想到門口的人阻擋他進去,於是他憤怒的掀倒該名警衛並且衝進去。
不知究竟何人大概是菲律賓警方操著不是很標準的日文告訴一馬:
他老婆的屍體被偷走了。
啥?
一馬已經錯亂到不行。有可能是他老婆死了,現在卻連屍體都不見。
該操日文者請一馬先到飯店去等候消息。
錯愕與憤怒之中一馬只能離開現場。

是說一馬的英文我完全聽不懂XD;感謝日文字幕。

--
ps.變色的字是我不客觀看劇情的部分。

コメント

來看看我理解了多少劇情XD(爆)

那個片頭曲…真的很長…
我看到下面的時間點一直在跑,還在想是完了沒,這樣還演什麼啊XD;(但還是很乖的把它看完…)

看到醫院那一路上在狂吐的幾個人時,我還在想該不會是因為看到屍體才吐的吧?(想太多…)
反正我聽得懂的部份少之又少(但還是看得很振奮這到底是…),所以就算那日式英文對我來講也完全沒差了。(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zaphdealle.blog7.fc2.com/tb.php/350-f3e34093

 | HOME |  ▲ page top